扭蛋介紹
友站連結
歡迎交換連結
來信service@bitobi.com.tw
觀看訪客統計報表

 

命名為「轉蛋」的由來用眼睛一看就知道,其實它也有另外一種稱呼,「扭蛋」,是因為市上常見的轉蛋販售機上都使用"旋扭"的方式卸下轉蛋,轉蛋則掉落在取蛋口裡供購買者取貨。「轉蛋」、「扭蛋」指的都是同一種東西。

轉蛋的內容除了樹脂或橡膠模型外還附有「蛋紙」,蛋紙也有兩種,一種是紙上附有組裝完畢的實物圖,另一種寫著此商品應該注意的事項。一般來說「蛋紙」通常是指前者附有實物圖的紙,紙張常見規格都是長條狀,當然也有例外。

轉蛋皆以"系列"的方式出品,蛋紙有註明該系列的實物圖於紙上,但是所謂"特別系列",俗稱"隱藏版"可能例外或以其他方式註明。

價格上,轉蛋通常是30~50元台幣(NT),合理價格也是其特色之一。

‧食玩或盒玩‧

食玩與轉蛋最大的不同在於食玩附贈的小糖果,但是也有不附任何食品的例外,這種俗稱為「盒玩」。"食玩"、"盒玩"很難從盒裝外表上很難判斷,故兩者用詞常造成混淆,有的廠商會在盒表註明是否有附贈糖果,知名廠商BANDAI(萬岱)是其一。

食玩的模型大致比轉蛋精緻許多,固定的盒裝不易使模型扭曲,較大型、精緻的零件也適合以盒裝販售,模型塗裝分色上也和轉蛋有明顯差異,相對的價格也通常比轉蛋高出許多。

價格上,食玩單價約為70~200元台幣(NT),整套販售的價格會略為便宜些,上圖即為整套販售的食玩。

扭蛋機CN-801 (1)可自調1-8個幣 (2)人民幣和代幣 (3)珍寶式機箱 (4)設展示箱 (5)時尚耐用易操作 (6)全國首創 為配合中國市場開發的扭蛋機器,可直接使用國家貨幣或代幣,全自動及不用電,集安全.美觀.實用一身,使你的業務更上一層樓. 

扭蛋機 CH-801簡介
  本機為一不需用電的全自動販賣機,可投入8個數量以內硬幣的操作為其最大的特點,機身內的投幣裝置可方便的設定1~8個硬幣,支援各國硬幣(不同型號)或代幣,測幣機能已調整為更高的效能,使假幣不易得手。

機身以日本流行機種為基礎加以改良,適合外觀要求高的用家,而且可放入更多的蛋量,不用短時間內加貨入機(支援現在市面上所有其他扭蛋機扭蛋外殼尺寸)。全機以優質的防彈膠料作材料,更添耐用及安全。使用上以「User Friendly」為優先,絕對簡易的操作。本機建議以2層作為基礎,在上層頂部設有一展示箱,可展示機內正在販賣的物品。每層機身內均獨立設有硬幣收集箱,安全方便可靠。上下2層為一台,約重32公斤,底部裝有滾輪。

保養方面,一年內免費更換非人為破坏之零件,及后兩年包人工保修(零件以個別報價計算),機內會附設有使用說明書及保用卡。

(以上轉載至http://www.diytrade.com/china/3/products/4905691/扭蛋機_新款_現貨.html)

相關連結
台灣公仔 | 台味公仔 | 原創公仔 | 扭蛋機 | 扭蛋 | 明星公仔 | 自創公仔 | 霹靂公仔 | 轉蛋機 | 娃娃機